網頁

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

The girl Don't know How to Cross the road

每次在等紅燈時我腦袋眼前就會天真的出現斑馬橫躺的畫面

請原諒我的幼稚..


/sketch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/半成品..疑..真害羞

 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/我發現簡單的小品 也會讓我磨很久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像不應該是這樣子的阿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長眼女孩說話了

"我怎麼那麼小?."

沒有留言: